SPN:SD Only
AC1:AM
AC3:Connor

Time:一星期

刺客真人電影中的一幕。這樣算有劇透嗎? 

雖然真的很黑實在看不清有誰。反正我堅持我有看到康納(x

我看什麼都是康納可以了吧!

其實只是想說我真的覺得電影很好看啦。為了說這句特地畫這個。

大概是跟導演完美同步100%吧。

還有,亞諾我相信他很高,拿破崙只是做太高了。法國公司嘛。(x
只是在玩梗,我對你沒什麼意見。真的。

覺得再寫下去,我每個都要道歉了,就醬吧。伊薇對不起艸。

评论(78)
热度(3850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阿德☪ | Powered by LOFTER